close


歡迎來到瑞士中部最美的地方-
韋吉斯公園酒店(Park Hotel Weggis)坐落在琉森湖畔的一大片綠地中,
傳統和現代兩座公園酒店相結合,形成一座獨具瑞士魅力的奢華酒店。
酒店客房採用名貴與天然的材料,結合對細節的追求,
使得所有房間散發低調舒適的魅力。
在裝修過程中,十間Adara 套房獨具匠心的用流行色調與古典深色內飾相結合。
在斯帕克餐廳(Restaurant Sparks) 的時尚氛圍裡,您可以享受到新穎美味的瑞士佳餚。

如果客人需要按照spa水療的要求計算卡路里,在這家由14個GaultMillau積分的餐廳可以輕鬆進行。

而擁有16個GaultMillau 積分與1個米其林(Michelin)星的Annex餐廳,深受地中海與亞洲美食的啟發,
為您奉上無以倫比的盛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為您預備了超過2600多種獲獎世界頂級好酒。

15米長,6.5米,寬為1.20 - 1.40米深
迷上了一個特殊的結合水,光,色的黑色天然石覆蓋的室外游泳池。
水的溫度約為30°C,保證了全年游泳。
鍍金西藏的曼荼羅和波光粼粼的休息室寬敞的休閒室,邀請您來刺激 
保健水療區以禪宗的啟示而修建。
藏式水療中心,天然黑色石頭修建的無邊際游泳池,融合阿爾卑斯山脈的絕美景色的日式庭院。
這裡還有六處私人溫泉別墅,在這些別墅裡您可以在安靜私密的環境中享受全面的美容,健康服務。





韋吉斯公園
34 Hertensteinstrasse 
6353韋吉斯/盧塞恩
瑞士
電話+41(0)41 392 05 05 
傳真:+41(0)41 392 05 28 info@phw.ch

●-----------------------------------------------------合作聯絡方式-----------------------------------------------------●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北區 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中區 台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樓之6
Tel:04-23581212   Fax:04-23552125
E-Mail:spa@a-pools.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facebook奇摩部落格蕃薯藤痞客邦微博博客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推一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