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鋪滿“馬尾瀑布”,那一瞬間,本宛如白馬之尾的瀑布幻化成了“火瀑布”。
據《每日郵報》4月20日報道,野外女攝影師佩妮·亞當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拍攝到了一組“馬尾瀑布”令人驚奇的畫面。傾瀉而下的河水竟像火山岩漿一般呈現紅琥珀色。
   據悉,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現年37歲的亞當斯從事“美國最美麗的景觀“拍攝工作已有26年,
她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攝到這樣的景象。瀑布似乎是一股熾熱的火山岩漿從山頂直瀉而下
,奔騰而壯觀,實際上這是“夕陽落在瀑布上“形成的自然景象。據了解,每年的一些天裏,
夕陽都會剛好從在這裏的瀑布位置落下。正因為如此,該瀑布被人們冠以“約塞米蒂火瀑布”的名號。





馬尾瀑布”位于內華達山脈,在太浩湖以西,水流從近500英尺高度傾瀉而下
而實際上,“馬尾瀑布”在19世紀70年代確實有過“火瀑布”的經歷。
那時,一名酒店業主為歡迎遊客,將大量火苗拋下懸崖,
造成了“火山瀑布”景觀。20世紀50年代的電影裏曾出現過“火瀑布”的連續鏡頭,
然而1968年該公園禁止制造人為景觀後,“火瀑布”便銷聲匿跡。但是從亞當斯拍攝的圖片中能發現,
自然母親還是為數以千計的遊客們保留了這一歡迎傳統,讓他們光臨這裏時仍能目睹這一奇特景象。(海瀾)
^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地 址: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電 話:03-490-9266
傳 真:03-490-9277
網 站:http://www.a-pools.com/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