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德瑪別墅位於普吉島,泰國的茂密的植被。

其裝飾配件的風采用來給內部的複雜程度,是通過其迷人的環境增強。

客人在別墅帕德瑪將顏色從紅樹林蔥鬱顯示器風景如畫傍晚日落神魂顛倒。

別墅帕德瑪功能定位之間私下獨特的生活區,享受與朋友和家人分享4奢華的臥室。

精美的手工雕刻的傳統泰國頭飾和雕塑,以及更多的當代藝術品,點綴寬敞的別墅之中設備齊全的家具。

 

“ 帕德瑪別墅對待自己的客人對豪華的最高形式。

客人可以享受一個愉快的場面上的任何午後,沉浸在與沉水床或陽光的沐浴與豪華躺椅寬敞的游泳池甲板上的邀請池。

晚間雞尾酒可以在拱形foreroom下的唯一發光牛骨吊燈用餐前水環繞的涼亭沉船被共享。

挑戰一個朋友打台球或桌上足球的遊戲室,而其他人在電影院的客房設有帶環繞音效像素完美的投影畫面中放鬆身心。

池畔客廳在別墅的心臟是一個完美的集合,供客人交流的故事他們一天的冒險。

當獨自一人,從這個房間的寧靜Vista中有很多客人呆若木雞,投降自己的平靜和安寧只有大自然能夠賜予。

每間臥室都設有帶眾多國際插座以及Wi-Fi的任何未完成的工作案頭。

悠閒淋浴或浸泡是由龐大的雨水淋浴的浴室或美麗的水磨石浸泡浴缸增強。

漁船的斷奏漂走的時候Sonas Guesthouse酒店集成立體聲系統播放您所選擇的音樂。

而在臥室裡放鬆身心,享受你的個人播放列表的使用專門的雅馬哈iPod基座的聲音。

健身在現場海角崖墓的發展是有兩個網球場和充足的空間在私人海灘上運行訪問。

微風餐廳,包括泰國和西方美食,位於現場俯瞰水。酒廊附近的海灘,​​蘇林用,邦濤和落雁只有25分鐘的路程。“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tel03-491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