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群休閒水藝【公告】


本公司「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品牌由於與「上群熱能產業有限公司」及上群熱泵名稱相近,造成本公司往來客戶困擾甚大。

本公司特此聲明:本公司與「上群熱能產業有限公司」及上群熱泵無任何業務關聯,本公司使用商標亦與該公司不同,

該公司所販售之產品亦非本公司提供產品,相關服務可參考上群休閒水藝http://www.a-pools.com/或致電03-4909266,以維護專屬權益!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二十年,延續專業施工經驗與堅持,具有多角度的工程營建作業,

內容涵蓋:水域空間設計、節能系統整合設計、整體水系統設備設計、相關器材開發與應用,

以及顧問諮詢系統技術的支援作業等,是以台灣工程經驗為導向,逐步整合拓展周邊產業,

無論是專業設計、統合營建、責任施工,都請認名「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才能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提供以下幾項重要服務----


1. 休閒水域整體規劃、空間設計、施工
2. 專業水域泳池SPA池體施工營建
3. 各項SPA水療、三溫暖設施及周邊相關器材設備
4. 空間主題水景設計、營建
5. 水質殺菌、循環過濾監測設備工程
6. 加溫節能設備整合計畫及施工
7. 溫泉使用儲水、分配、排放、水系統工程
8. 相關技術支援

相關技術請參考:


LOGO白底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http://www.a-pools.com/

≡ 溫泉開發利用之溫泉給排水系統建置架構 


隨著經濟的發展,溫泉相關產業的逢勃發展,創建以溫泉為主軸的相關休閒設施已是溫泉開發利用的主要方向之一,

而溫泉的價值來自於其中所含的水質、水溫及水量的基本組成元素,也是大地給予我們寶貴的天然資源之一,

因此,我們更應該懷抱敬畏與珍惜的態度加以開發,方可達成永續利用的條件。

溫泉水資源的規劃,應以合理利用、環保、節能的系統建置為重點,其中應含蓋以下幾個方向:

前置處理系統:可規避非必要性泉質內容物對設備或使用設施造成維護成本的增加。

儲水調蓄系統:有效利用溫泉產量條件,做最大化的開發利用,展現最佳開發投資效益。

給水輸配系統:建置合理的輸送循環管道,減少非必要熱量和電力的能耗損失,並有效降低沈積或停滯現象發生。

尾水排放系統:因應溫泉使用後,水資源有效利用的原則,建置符合泉質、泉量、泉溫的資源再利用及排放系統,優化整體開發利用的效益。

智慧管理系統:建置符合開發需求的邏輯運程監控管理系統,其中應包含:用水耗熱、調蓄設備、狀態維保及備源支持…等方向,降低人事成本及人為疏失。

節能整合系統:善用溫泉初始溫度或尾水排放水溫,規劃建置符合節能降耗的設備系統,降低整體開發運營成本。

完善的溫泉給排水系統規劃與建置是溫泉開發利用朝向永續利用的第一前題要素。

   cats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32741桃園縣新屋鄉新榮路292巷10號

TEL:03-490-9266

FAX:03-490-9277

http://www.a-pools.com/

spa@a-pools.com

arrow
arrow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