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概念SPA空間規劃的產生,讓家人以新的方式累積家的歡樂回憶。

      居家規模的小型水療空間,兼具起居室的視聽需求,革新起居空間所帶來的因久坐所產生代謝不良的文明疾病,私人水療空間帶來多種層次的生活體驗,一同歡樂放鬆一天的疲憊寧靜的冥想體驗生活更健康,達到邁向更樂活的家庭生活。

      投資私人水療設備空間,建構的是健康的生活與歡笑的生活記憶,活用居家空間被閒置的屋頂空間,經過規劃整理配置,溫暖舒適家的SPA空間健康呈現。 

1.客製化訂製SPA池體,利用多餘的空間,整體SPA空間功能規劃施工,居家生活空間更多歡樂的可能。

客製化SPA池體空間.JPG    

2.多功能規格化按摩池體,聲光影音,多孔部位按摩,全方位的水療體驗。

 

 spa泡湯池.jpg  

 

有空歡迎來我家瞭解更多:) http://www.a-pools.com

SPA空間設計/SPA水療工程/SPA水療設備/SPA水療池體/SPA水療按摩設備/

泡湯空間/家庭泡湯設備/泡湯池/

游泳池設計/游泳池工程施工/游泳池設備/ 水循環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