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工程.jpg  

游泳池的水質關係著水中活動的使用者的健康,構築安全的游泳池與spa水療環境,安全的用水是最關鍵的第一步驟。保持游泳池spa水療水質的穩定,有以下幾個原則:理想的水系統循環設備建置長期專員管理使用者的清潔習慣的配合。

(一)建置理想水系統設備

天然的水域環境有大自然的循環過濾使其保持好的水質環境,私人泳池或是spa水療等人造水域空間,有賴適宜的水系統建置使游泳池或spa池內的水質維持穩定的狀態。

1)游泳池基礎過濾流程: 待過濾的游泳池水體→除毛機循環泵浦→過濾處理→滅菌處理→過濾後的水體。

2)過濾處理常用的方式: 1.石英砂過濾 2.矽藻土過濾 3. 濾膜過濾法

3)滅菌處理常用的方式: 1.氯系殺菌劑。2.非氯殺菌劑(陽離子)

4)游泳池spa水療水質標準:

1.細菌性標準:總菌落數在35℃環境下培養48小時後,每1公撮(ml)含量,應低於500 CFU。大腸桿菌:每100公撮(ml)水之含量,應低於1 CFU (1.1 MPN)

2.物理性標準:臭度、濁度、色度。

3.化學性標準:影響健康物質、可能影響健康物質、影響適飲性物質、有效餘氯、pH值等。(自由有效餘氯游泳池市內為0.4ppm-0.6ppm,室外為1ppm-3ppmpH酸鹼值為6.5-8.0,室內游泳池空氣中二氧化碳含量應在百分之零點一五以下,氯氣濃度應在百萬分之一以下。)

(二)水系統相關設備的專員管理

     定期檢查及養護作業。

1)游泳池的基礎清潔與維護:

定期運用人工撈網及水中吸塵器等設備,進行清除游泳池之浮葉與底部之毛髮、物品或砂石等雜物。

若長時間不使用時,則可以投入硫酸銅等化學物質,以避免藻類及蚊蟲幼蟲之滋生,造成游泳池之生物污染。

放水式之游泳池或戲水池()在營業期間,每週至少清洗一次,涉水池每天至少換水一次。

若游泳池中鋪設有磁磚,則不宜將池水放空曝曬,以避免壁體龜裂。

 

(三)使用者的清潔:

入泳池前,以及使用廁所後,應洗手與淋浴。

進入游泳池先濯足,減少游泳池水受污染。

入池前一定要先洗淨身體及卸妝。

如有咳嗽、嘴角生小水疤、過度太陽灼傷、鼻或耳流膿或出現傳染病,禁止進入游泳池。

 

 上群休閒水藝 專業 / 誠信 / 人本 用心做好設計.

 台灣游泳池的好設計,專業規劃私人別墅、渡假式泳池空間環境設計、水系統設備規劃施工,歡迎至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a-pools.com

 

私人別墅規畫設計/私人渡假空間打造/溫泉渡假村空間規畫設計/別墅游泳池體工程/溫泉系統設計/節能規劃/溫泉水系統游泳池spa規劃設計/ 游泳池spa空間設計/ 游泳池spa泳池複合式空間設計/ 游泳池spa空間水系統設計/ spa空間機電系統施工各式游泳池spa設備/ 游泳池 Spa設備工程施工/ spa空間整體承包工程施工/游泳池/游泳池工程/游泳池設計/SPA設計/SPA/SPA工程/水療池/水療池工程/戶外水療池/SPA空間設計/泳池/泳池設備/泳池過濾/游泳池水系統/過濾節能系統/游泳池過濾/游泳池過濾系統/游泳池過濾水處理/SPA水療/SPA水療施工/戶外SPA水療池/游泳池空間設計/水池/水池過濾/水源加熱系統/節能加熱系統/溫泉空間設計/溫泉湯屋/溫泉湯屋設計/溫泉游泳池/溫泉泳池/溫泉水處理/溫泉水系統/水循環處理/HOME SPA/HOME SPA設計/湯屋/湯屋設計/泳池工程/游泳池施工/泳池spa設計/游泳池spa設計/游泳池spa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游泳池過濾設備/游泳池過濾工程/游泳池系統/游泳池水系統/游泳池過濾節能系統/spa水療池施工/spa池空間設計/游泳池加熱系統/spa池加熱系統/游泳池加熱系統/游泳池過濾/泳池施工/游泳池施工/游泳池工程施工/游泳池水循環處理/湯屋住宅設計/住家湯屋設計/旅館湯屋設計/民宿湯屋設計/motel spa設計/客房湯屋設計/溫泉旅館spa空間/溫泉飯店水區/溫泉飯店水區設計/庭園湯屋設計/時尚湯/spa水療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spa水療池/戶外水療工程/水池設計/溫泉水系統處理/泳池過濾設備/泳池過濾設備工程/節能加熱系統/水系統加溫節能/水系統加熱節能/motel 游泳池設計/飯店泳池/溫泉旅館spa空間設計/溫泉飯店水區/庭園湯屋設計/時尚湯屋/spa水療工程/戶外水療池工程/spa水療池/戶外水療池工程/水池設計/溫泉水系統處理/湯屋施工/戶外水療池/泳池過濾設備/泳池過濾設備工程/節能加熱系統/水系統加溫節能/水系統加熱節能/motel泳池設計/飯店泳池/飯店游泳池/溫泉旅館spa空間設計/過濾節能系統/spa水療/spa設備/熱水加熱節能系統/熱水加熱節能/三溫暖工程/游泳池節能加熱系統/游泳池三溫暖工程/泳池三溫暖/私人泳池/私人游泳池/別墅泳池/別墅游泳池/桃園游泳池施工/桃園私人泳池/三溫暖泳池/三溫暖泳池施工/三溫暖游泳池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