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稻山區的櫻花,可賞雲海也可賞櫻,還可享受山野泡湯。遭到莫拉克颱風摧毀的南橫公路台東段,已經可以通車至埡口。南橫公路下馬段、霧鹿段、天龍飯店附近的梅花已經進入盛開的季節。過了利稻部落,路旁開滿了櫻花樹,與雲霧相映成趣。住宿泡湯可選擇宿霧鹿溫泉附近之旅館;如果想挑戰體力,喜歡野溪溫泉,可以選擇栗松溫泉,30公尺的溫泉瀑布,由碳酸鈣沉澱物和青苔構成五彩繽紛的溫泉壁,猶如置身在絢麗迷幻的泡湯奇幻世界。
內容詳情請上大紀元2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 6日電)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2/6/n3162747.htm

偶爾,不想出門的時刻,在家,也有旅遊渡假感受的居家生活!!

居家設置旅遊渡假泡湯的優質享受:

養生的私家環境設計規劃,實現每天都能為自己與家人安排私人等級的spa生活ㄉ的願望,善用頂樓閒置或者是宅院裡的花園空間,經過spa團隊專業的規劃設計與工程施工,在家,天天享受渡假式的spa湯泉生活,舒壓、養生、美麗兼具的美好空間,是家,健康的養成所在。

Spa空間定位、風格塑造、規劃、工程施工,美好SPA空間營造,歡迎至官網瞭解多http://www.a-pools.com

溫泉泡湯 / 溫泉spa湯屋 / 溫泉風呂 / 溫泉泡湯池 / 泡湯池 / spa/ 戶外水療SPA/露天泡湯池 / 露天SPA/ 溫泉湯屋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規劃設計施工 / 溫泉SPA水療設備 / 頂樓空間再造 / 溫泉水系統 / 溫泉系統控制 / 游泳池水質管理 / 水質管理及殺菌循環設備

SPA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