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風呂整體設計


   

從珍貴的地熱資源被汲取的那一刻起,用珍惜謹慎的心意使用這來自大地的能量資源,完善的溫泉整體設計,能將珍貴的溫泉能量發揮至極緻。

    慢活於優質的溫泉風呂環境,幕後的推手,是經由設計與施工團隊理性的分析及感性的創意,
創造出具有質感的的溫泉私人湯、大眾溫泉風呂、
溫泉精品湯屋等空間。

    理想泡湯環境的塑造,經由專業的溫泉系統配置及細心的溫泉規劃設計,營造舒適的溫泉空間。
溫泉風呂的基礎規劃,內容包含流暢的泡湯動線、適
宜的溫泉設備規劃設置、機能美感兼具的泡湯區設計,與完善的周邊環境整體規劃。
適宜的泡湯環境的塑造,不能忽略溫泉泡湯基本順序對於動
線安排的影響,溫泉泡湯的基本順序有五個項目:一、身體沖洗 二、溫水澆浴 三、浸泡入浴 四、休息 五、水分補充。
同時,溫泉空間的機能配置,
與泡湯流程的設定,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另外,溫泉空間分配機能的舒適性、視覺色彩心理的因素、以及觸感上質材的評估也是需要被細心安排的
設計項目。
關於溫泉系統設備設計規劃的部分,更是不能缺少的執行單元,完善的溫泉系統規劃,將珍貴的溫泉的水源理想的分配及利用,溫泉相關設
備的配置,可以達到高效益的完成預設的各項功能。

    優質的溫泉風呂,給身體能量,也能將心靈復原。
要創造最精緻的泡湯環境,需要好的溫泉空間設計、完善的溫泉系統規劃、誠實的施工品質,沒有任何一項關鍵的環節是能夠被缺少的。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E-Mail:spa@a-pools.com

對於每個工程的規劃與設計
給您

最專業的規劃
最專業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