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的桑拿浴-品味居家生活的水域日記



    完善住宅水療空間,動靜皆宜。專業細心設計的Home spa環境,靜,能復原身體的五種感官能量,冥想沉澱,釋放身體因工作累積的壓力,昇華身心靈的質感體悟。動,是居家生活中,創造親子的歡樂回憶的生活空間,是友誼分享的談天場域。家裡最放鬆的空間,水域、音樂、植栽、香氛,Home spa為居家生活日記,紀錄了品味與永恆難忘的家庭回憶。

Home spa的專業設計:
專業的Home spa,是機能、美感、工藝兼具的空間作品,空間規劃、水系統、機電整合設計、專業施工團隊,優質的Home spa工程,四種執行歷程缺一不可。

Home spa 的設置地點:

  頂樓的空間--住宅空間組織中獨立不被干擾的區域,通風採光佳的環境條件,可以充分與自然環境結合,任意塑造喜好的休閒空間風格。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泳池、水域、休閒空間工程 整體營造施工


溫泉會館 /渡假村 /飯店 /民宿 /住宅 /居家泡湯HOME SPA 休閒空間工程整合承攬、興建、監造

游泳池 /水上樂園 /景觀水景 /工程整合營建

SPA水療、三溫暖整合工程

溫泉設施 /水源過濾處理自動化 /噴灌設施 /雨水回收 水系統工程營建

熱能耗能管理 /節能加溫 /機電系統工程營建

------------------------------------------
游泳池工程/住宅私人Home Spa整合工程

居家泡湯整合工程/R.C、不銹鋼泳池體施工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專業打造使用者水域生活的各項機能與美學需求,結合藝術概念與工藝精神,達到兼具實用價值與藝術質感的休閒水域空間。我們以創新的思維,構築人與水最佳對話空間,以謹慎的的態度執行所交付的任務,實現夢想水域的各種聯想,創造生活水文的最優質的感受。


公共、私人泳池游泳池規劃設計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ME SPA - LOHA私人SPA水療

家的LOHA生活日記,水療SPA為生活提昇不同的感覺次元,為一天不同的時刻,賦予新的能量。
放鬆、冥想、提昇能量的SPA水療空間,豐富了居家的生活時光,住宅的前院或是頂樓空間,是SPA慢活時光最佳的夢想舞台,注入SPA的元素,隨手拾起的好書,或是手做的輕食料理,佐上少許的心曠神怡,寧靜優雅的專屬時光消磨在雅緻的SPA池畔空間,值得。

優質慢活SPA的生活,需要完善的HOME SPA空間概念規劃:

1.優質的水環境-專業的水系統循環設計施工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來我家

請幫我推一個~
 
我也會去你家幫你推唷!!


  


我也有許多不錯得文章唷~不介意的話請停下腳步晃晃看吧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

如果一定要在態度和技術之間做「二選一」的抉擇,

態度,比技術重要。

因為,技術往往會被科技取代,成為一種標準的平台。

無可取代的,是人性化的態度

 

閱讀一篇論述企業管理的文章中,看到一段沒頭沒腦的話:「一家餐廳裡,最該死的是廚師。」

心思特別停留在這段文字,它給了我相當大的震撼。

在傳統的觀念裡:廚師,應該是一家餐廳的靈魂人物。

即使是站在行銷管理的觀點,若要為餐廳擬定經營策略,好吃的食物,絕對此大手筆的宣傳廣告來得重要。

從前,有一位朋友開餐廳很成功。我向他學習經營之道,他說:「成功的祕訣無他,只要請廚師入股即可。」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반포대교 달빛무지개분수 - 5D Mark II

cats.jpg

 

精彩影片連結:
http://youtu.be/32pHjcNHB4Q

2008年9月9日,韓國首都首爾的半坡大橋完成擴建
在橋身兩側安裝了10000個噴泉口。
改建後,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看這座每秒噴出數万噸水流的噴泉大橋。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반포대교 달빛무지개분수 - 5D Mark II

精彩影片連結:
http://youtu.be/32pHjcNHB4Q

2008年9月9日,韓國首都首爾的半坡大橋完成擴建
在橋身兩側安裝了10000個噴泉口。
 
改建後,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看這座每秒噴出數万噸水流的噴泉大橋。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溫泉風呂整體設計


   

從珍貴的地熱資源被汲取的那一刻起,用珍惜謹慎的心意使用這來自大地的能量資源,完善的溫泉整體設計,能將珍貴的溫泉能量發揮至極緻。

    慢活於優質的溫泉風呂環境,幕後的推手,是經由設計與施工團隊理性的分析及感性的創意,
創造出具有質感的的溫泉私人湯、大眾溫泉風呂、
溫泉精品湯屋等空間。

    理想泡湯環境的塑造,經由專業的溫泉系統配置及細心的溫泉規劃設計,營造舒適的溫泉空間。
溫泉風呂的基礎規劃,內容包含流暢的泡湯動線、適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22)日是世界地球日,你是否已穿上地球日GreenUp紀念T恤,為地球發聲
台灣地球日發起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邀請民眾穿紀念T為地球慶生。今日同時公佈「百萬綠行動」階段成果,秘書長陳瑞賓表示,今年本土綠行動的成長較去年緩慢,自公佈啟動一個月的時間,僅接近百萬,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根據目前綠行動統計結果,國內響應最熱烈的地區是北部,個人部分佔總響應人數53.16%、團體部份則占總響應團數61.8%;其次則依序為中部(23.12%)、南部(19.24%)、東部(3.04%)、離島與其他地區(1.44%),而北部個人綠行動筆數是中部的2倍、團體綠行動則是3倍。

從議題來看,參與承諾的民眾在八個綠議題的分佈相當平均,最高的是「資源回收再利用」佔12.95%、其次是「保育生物」12.89%、「綠色能源」12.86%,而最低是「綠倡議」佔11.64%,顯示台灣人民在環境政策法案的關注度偏低。

八大綠議題下,台灣地球日共設計24個行動指南,其中最多人承諾願意響應的綠行動是「短程選擇步行、騎腳踏車搭大眾運輸工具」,佔11.77%;其次則為「保護原生種動植物、不隨意放生」(11.26%)、「加強垃圾分類、落實資源回收,如3C產品、電池」(11.11%)。眾多綠行動中,深受環保團體關心的守護大成溼地的「支持濁水溪口公益信託計畫」,該行動僅佔5.2%,排名13,為「綠倡議」議題中最低的行動指南,低於「支持減碳三法和法案通過」(8.5%)、「支持具有環保政見的候選人,致電議員或立委」(6.4%)此兩項行動。承諾比例最低的「透過網路視訊進行綠色會議」,佔4.2%。顯示步行、腳踏車的觀念已與民眾生活結合,但環保法案政策的參與,仍與民眾生活有一段距離。

今年是地球日41周年,國際地球日發起的「十億綠行動」網站綠行動數已破1億、尚距目標9億。去年台灣「百萬綠行動」成果為260萬,占全球綠行動總數4200萬的6.2%;今年台灣以500萬為目標,目前即將突破百萬。

自3月底起,全台各地陸續舉辦活動響應,本週末將是高峰。台灣地球日小組召集人,也是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副秘書長夏道緣指出,由於地球日前夕發生日本311大地震,群眾與媒體的關注力移至福島核電危機,大大減低地球日訊息的曝光。夏道緣召集人認為,地震後人類更應好好思考「人類是否有用『對的方式』與地球相處」。

扭轉氣候變遷的關鍵

國際「十億綠行動(Billion Acts of Green」的目標是在2012地球高峰會前募集到10億個綠行動,藉此向各國執政者施壓,要求端出具體的氣候變遷對策。夏道緣呼籲民眾不要小看個人力量,只要願意站出來響應,每個人都是扭轉氣候變遷的關鍵力量。

今天也是國光石化環評第五次專案小組會議的延續會議,環評結果將決定台灣將邁向排碳大國還是永續島嶼。夏道緣副秘書長呼籲,如果民眾還不知道要送給地球什麼禮物,請在422這一天,為地球走出來,到環保署前面和大家一起監督國光石化環評,阻止國光石化危害健康、破壞農漁、摧殘環境的悲劇發生,回饋這塊承載我們生命的土地。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