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群.JPG    

成功的旅館游泳池設計,是自然且適切的呈現旅館風情,且完美融合其中的水域空間

     飯店的泳池設計方式,有幾種常用的型態例如:大樓頂樓泳池設計、地下室泳池設計

庭園式泳池設計沙灘泳池設計溫泉主題泳池設計無邊界泳池設計等泳池於飯店整

體架構的座落點,是最初決定泳池角色的定位的起始,飯店規劃者決定泳池最原始的性格,

好的泳池細部設計則賦與其作品最後呈現的樣貌,完善的飯店泳池,洗滌居於旅店空間旅客

的身心,演繹旅店的主題表情,也隨季節的變換紀錄自然四季的變化,忠實的奉獻給悠遊其

中的旅人。

      泳池設計工程團隊攜手打造水域成果,完成旅店經營者期盼傳遞的心意,藉由水域

質感呈現,讓使用者理解旅店本身所傳達的生活體悟與感觸。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的旅館游泳池設計,是自然且適切的呈現旅館風情,且完美融合其中的水域空間

    飯店的泳池設計方式,有幾種常用的型態例如:大樓頂樓泳池設計、地下室泳池設計庭園式泳池設計沙灘泳池設計
    溫泉主題泳池設計無邊界泳池設計等泳池於飯店整體架構的座落點,是最初決定泳池角色的定位的起始,飯店規劃者決
    定泳池最原始的性格,好的泳池細部設計則賦與其作品最後呈現的樣貌,完善的飯店泳池,洗滌居於旅店空間旅客的身心,
    演繹旅店的主題表情,也隨季節的變換紀錄自然四季的變化,忠實的奉獻給悠遊其中的旅人。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自給自足式漂浮屋

  水上屋(House on the Water)並不是面向鍾情於海洋的人的出租房,用於享受美妙的海上生活,而是一種懸臂結構現代生態友好型住宅,所需能量由太陽能和潮汐能提供。 水循環和脫鹽、自然通風以及高科技遮陽系統均由電腦控制,所有這些不過是水上屋的冰山一角。 水上屋專為希臘查提島西北海岸的地中海海域設計,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表面被漆成具有典型希臘風格的純白色。


9、游泳的城市

  海洋家園研究所的第一屆3D設計大賽吸引了眾多引人注目的參賽設計作品,讓人們感受參賽者眼中的海洋家園。 所謂的“海洋家園”是指漂浮的平台,允許人們像在陸地上一樣在海洋上定居,設計作品由3D建模軟件打造。

  3D設計大賽的總冠軍為由建築平面設計師安德拉斯·格羅伊菲設計的“游泳的城市”。 這一設計與同時代陸上城市最為接近,上面建有五顏六色的別墅、一個直升機停機坪以及一個位於中部的庭院。

10、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

  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SESU Seastead)由建築師馬克·賈維拉設計,是3D設計大賽的美感單元得主,它的外殼讓人不免聯想起魚鱗和魚鰭。 賈維拉說:“這一設計的主要目標是利用空氣動力、流體力以及風帆航行於開放海域之上,同時能夠經受住惡劣天氣條件考驗。”自給自足式海洋家園內部採用層結構,分為熱能區和功能區,在利用太陽能的設計上遵循被動原則,植被則被廣泛用於控制室內氣候同時為居住者提供食物。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生態友好型但不切實際的白令海峽大橋

  橫跨白令海峽的生態友好型大橋顯然是一個令人著迷的想法,但卻不太可能成為現實。 如果最終夢想成真,這座大橋不但可以促進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貿易往來,同時也能保護野生動物,它所呈現的視覺奇觀與其它任何已經建造的建築截然不同。

  白令海峽大橋由Off Architecture建築公司提議,是一個能夠實現自給自足並使用清潔能源的生態系統,可以與海洋生物和睦相處。 除此之外,大橋內還建有一家公園以及一個烏托邦式“明日村落”。

5、“海神”海下度假勝地

  如果希望在水下40英尺(約合12米)睡上一晚並且駕駛自己的私家潛艇穿行於熱帶潟湖之中,“海神”海下度假勝地將是世界上能夠讓這兩個夢想都成為現實的唯一選擇。 電梯負責將客人運至海床上的小“豆莢”,豆莢裝有透明的丙烯酸樹脂壁,讓遊人欣賞海下景色時視線不會受到干擾。

  對於那些腰纏萬貫的遊人來說,他們可以租住豪華“鸚鵡螺套房”,房內裝飾和佈置與儒勒·凡爾納科幻小說中描述的潛艇類似。 “海神”海下度假勝地將於2010年初投入運營,每隊遊客每週費用高達3萬英鎊。


6、漂浮的聖地亞哥飛機場

  對於一個空間狹小的城市來說,如果沒有足夠空間用於急需的機場擴建,它將做出怎樣的選擇? 在沿岸地區建造一個漂浮的機場如何? 聖地亞哥律師亞當·恩格拉德便提出了這樣一種設想,將機場建​​在一個距海岸10英里(約合16公里)的石油鑽塔類型的漂浮平台之上。 除此之外,這個平台也擁有與一個面積3平方英里(約合7.8平方公里)的人造珊瑚礁相同的功能。

  恩格拉德以及另外40位包括飛行員、船舶設計師、海事工程師在內的專業合作者制定了一項總投資200億美元的商業計劃,試圖讓漂浮飛機場成為一種可能。 這項計劃面臨的最大障礙是如何說服政府批准。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不斷上升的海平面侵襲海岸的同時,全球人口卻繼續呈增長之勢,面對這種形勢,一些專家認為我們將最終生活在現實版的“水世界”,除此之外沒有其它選擇。 這種方式具體是指將酒店、家宅甚至整座城市建在開放海域。
目前,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建築師已經謀劃這種可能性。 他們打造的具有未來派色彩的設計包括靈感來自於《星球大戰》的海洋研究設施以及豪華的海下酒店。

  1、迪拜Hydropolis水下酒店

  Hydropolis是一家規模龐大的豪華酒店,由全部位於海下的220個客房、酒吧、飯館、商店和劇場構成,面積超過倫敦的海德公園。 給人的感覺是,Hydropolis水下酒店是科幻小說和科幻影片中才有的東西,但實際上,這家座落於迪拜的未來派酒店已在建造之中。 Hydropolis位於阿拉伯灣沿岸地區,客人可搭乘位於隧道內的一輛列車從陸地前往這個海下酒店。




2、豆莢式漂浮生態棲息地

  讀者不妨想像一下,生活在一個完全自給自足的住宅內將是怎樣一番景象。 豆莢式生態棲息地所需能量由風力渦輪機提供,生活在這裡的人吃的是來自自家菜園的新鮮有機食物,喝的是來自附近一條河流的純淨水。 除此之外,這個自給自足的家實際上還是一個漂浮的可以移動的小島,幫助一家人在氣候變化導致的最嚴重惡果中倖存下來。

  這個漂浮的建築名為“水莢”,本身是一個由可循環材料建成的小型生態棲息地以及一個能夠實現自給自足的社區。 2009年,一群負責建造的藝術家入住“水莢”並在紐約東河上漂流了4個月。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品泳池水域休閒空間,延伸了旅館客房空間的景深環境,在柔性的精神層面上,將客房本身於感受上的精緻程度昇華。
頂級質感的休閒旅館客房,配置設計感強烈且兼具實用機能的游泳池空間,已成為一般使用者,對於具質感風格為取向的優質旅店,其需具備的基礎形象樣貌。
令人難忘的旅館環境,予使用者具有休閒渡假愉悅或商旅休憩完全放鬆的頂級感受,這一份難得的體驗,有一部分源自於,客房整體環境體貼的規劃與工程施工打造,所產生的效益。極具實用設計感、悠閒意味濃厚的客房設計,有一項重要的關鍵要素-專業的泳池區水域設計。創造使用者舒適滿意的客房水域空間設計,需要考慮諸多層次的設計條件,包含與客房連結的使用動線計畫、所屬空間的物理條件、空間分配、景深的構思、色彩計畫、水域空間的照明情境掌握、觸感的搭配表現,以及全方位的掌握使用者視覺、觸覺、嗅覺與心靈的和諧感受,也是設計構思中必須被慎重考慮的一個環節。因此,舒適客房環境與專業的水域元素結合,組構成最舒適宜人的精緻水域空間;創造的不僅是美感機能兼備的住宿環境空間,停留在使用者心中永遠的美好的慢活記憶,是用心創造優質Motel泳池空間,其最大的價值。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徽復興的南部地區,“法國班德碼頭'是壯觀的新的水上運動中心為城市勒阿弗爾,致力於體育,娛樂和休閒。 

一個超大的建築成就,高層次的設施和所有熱愛游泳水上遊樂與家人或朋友,粉絲的福祉和體能。

最初的建築

這是第一個水生設備體現了建築師讓努維爾,冠軍是著名的普利茲克價格。 靈感來自羅馬浴池的概念,“萊斯班德碼頭”的特點是創新的設計,包括在地上挖池塘,戲劇的光,給人的印象為“沐浴在彩”,開口就門面發現,從外面,內飾,這些都是一個獨特的原始特徵澡堂。

看到法國Le Havre的「Les Bain Des Docks水上運動中心」,心裡面就浮現「這真是我看過最乾淨的游泳池」的os!實在是因為設計師Jean Nouvel使用大量的白色作為室內、外泳池的基色,配合清澈的池水或是藍天白雲,光看照片就覺得空氣中散發著一股芬芳宜人的清新香味,一點也沒有游泳池 的消毒水味,簡直就像在美術館裡游泳一樣享受!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場成套設備販售業務項目: 泳池設備系列泳池設備整廠輸出過濾設備系列大型砂濾型過濾桶高效率石英砂過濾桶高效率循環泵除毛器多功能吸塵過濾器濾材殺菌設備系列自動加藥消毒機氯粉、氯錠水質測試器臭氣消毒系統全自動消毒器投藥泵電子水質監控儀專業泳池化學藥劑 加溫設備系列熱交換設備系列一般加溫設備系列蒸汽加溫設備系列節能熱泵系列重油加溫設備系列柴油加溫設備系列瓦斯加溫設備系列板式熱交換器水溫處理環形吹風機 機電控制系統機電控制盤體客制化機電控制系統水下燈專業壓器防水電線週邊設備系列泳池周邊設備系列各式水中燈標示設備系統給排水系統配管系列溢水溝蓋游泳池外水溝蓋消波繩高級安全落水蓋高級水面集物器高級可調式出水眼球高級鏡面扶手梯泳池專用清潔用品系列吸塵桿吸塵頭取葉網手握式吸塵三件組:伸縮鋁桿, 吸塵盤,浮水管牆刷落葉撈網。測試劑溫泉設備系列溫泉設備整廠輸出溫泉儲水設備系列給水分配設備系列水質維護設備系列升降溫設備系列景觀親水設施系列景觀親水設施整廠輸出水藝設施系列維修保養系列噴咀給排水系統配管系列加壓流量設備水幕、水瀑設備休閒桌椅兒童戲水設施系列飄飄河滑水道大象滑梯安全戲水防滑設施 SPA水療設備系列水力沖擊設備系列水力按摩設備系列機能性水療設備三溫暖設備系列烤箱設備系列蒸汽設備系列系列特殊設施器材鹽浴礦石能量浴溫泉砂浴岩盤浴石板熱浴 概念與實力:本公司以專業的水域規劃服務與設備施工技術,提供各水域工程整場成套設備販售服務,從規劃設計、設備販售、設備安裝、施工指導、配管配線技術輔導及銜接工程技術支援等等都有最完善的配合值得您的採用。完整的整場規劃+專業的技術輔導+負責的售後服務=上群整場成套設備販售服務作業流程專案規劃→專業技術說明→實際至現場評估→設備規劃設計整合廠商→簽訂草約報價→執行→指導裝置→試機→維修保養客制化的規劃服務: 用專業技術的角度客制化設計規劃現場,以客戶需求配置最適合您水域空間(泳池、溫泉、景觀戲水、三溫暖等等)之設備,達到最加效果值降低預算費用的效果。配合各客戶施工給予技術輔導及周邊配管配線等等技術支援。輔導客戶設備安裝給予技術支援及協助支援其他銜接設備工程之服務。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6號
Tel:03-4910818

Fax:03-4950818
中市西屯工業一路2巷3號6樓-6
Tel:04-23581212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湯不只在台灣擁有,其他國家也有各式各樣的溫泉 …因此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 一下在德國的一家啤酒溫泉!
聽說這間啤酒溫泉,是為了那些愛喝啤酒的人所建造而成的,可以一邊泡啤酒湯也能一邊喝著美味啤酒….雖然是很有趣的創意溫泉, 但不知會不會醉啊…

這啤酒溫泉位於奧地利的某個村莊裡…一人可享受兩個小時的啤酒溫泉,而它的成本差不多是135歐元(差不多約台幣8千塊左右)超貴的…
還有聽說這啤酒溫泉,對於血液循環與皮膚美容有著大大助益喔….如果再加額外費用還可以同時享用一些熱啤酒,冰啤酒等,當然還是在啤酒溫泉裡一邊泡湯一邊喝啤酒囉~~
那就快來看看這些德國的啤酒溫泉吧

這啤酒溫泉位於奧地利的某個村莊裡…一人可享受兩個小時的啤酒溫泉,而它的成本差不多是135歐元(差不多約台幣8千塊左右)超貴的…

還有聽說這啤酒溫泉,對於血液循環與皮膚美容有著大大助益喔….如果再加額外費用還可以同時享用一些熱啤酒,冰啤酒等,當然還是在啤酒溫泉裡一邊泡湯一邊喝啤酒囉~~

不知他們是否會泡到醉~~泡沫超多的會不會有人喝下去啊….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 享】~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