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焚化廠溫水泳池開幕 北縣民免費試游
張貼時間:2009/11/21 下午 06:40:10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思潔台北縣21日電)台北縣政府環境保 護局八里垃圾焚化廠溫水游泳池今天開幕。環保局表示 ,為回饋縣民,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免費供北縣民使用 。

    環保局表示,八里焚化廠的溫水游泳池是利用焚化 爐燃燒垃圾的餘熱加溫泳池,使泳池全年保持在一定的 溫度,符合節能減碳的目標。另外,由於焚化廠位於八 里鄉自來水水源供給末湍,建立泳池也有蓄水功能,作 為消防用的儲備水源。

    環保局表示,為回饋縣民,自22日起至99年1月31 日止的試營運期間,台北縣民可憑身分證件免費試游, 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半至下午4時半,每週一休館。 981121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溫泉設備溫泉施工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節能設備加溫設備 上群休閒溫泉設備游泳池工程三溫暖設備器材景觀戲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