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狗狗樂園!跳水玩迷宮 依「狗頭」計價

 更新日期:2010/01/01 19:33 謝古菁

苗栗一家寵物樂園,裡頭場地寬廣,能夠讓小狗到這邊運動、游泳2010年第一天,不少狗主人特地帶家裡狗寶貝到這邊跳水、走迷宮過新年,狗狗玩累了,還有專人幫牠洗澡做SPA,在這邊,收費標準是算「狗頭」,一隻狗400元。

2010年第一天,這群小狗跳到水池慶祝新年,玩累了,有專人按摩、幫狗狗洗澡。寵物樂園業者:「坐下,坐下。」

這是苗栗一家寵物樂園,才剛開門營業,就吸引不少狗主人,帶狗來這邊玩一整天,小狗跑來跑去,非常活潑好動,業者精心打造寵物迷宮,牠們都是寵物樂園常客,一隻小狗收費400元,狗主人覺得划算。狗主人:「狗狗在這邊,就可以很放心在這邊玩。」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狗主人趁元旦假期,帶狗狗到寵物樂園玩樂過年,在這邊,小狗要跑要跳,沒有任何拘束,狗主人出國沒時間照顧小狗,這邊還有寵物旅館,每天安排固定運動時間,業者說,看到這麼多小狗到這邊玩樂,感到很開心。

寵物樂園業者:「幫牠們完成一個夢想,蓋一個泳池,讓牠們可以每天在草地上盡情玩樂。」

台灣民眾慶祝新的一年,跨年看煙火,這群狗狗也開心在寵物樂園跳水、走迷宮,快樂過新年。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http://www.a-pools.com/profi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