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廬山溫泉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
 2009-05-06

chiefvilla
廬山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

訂房專線:049-2802293.0927-802993
傳真:049-2803643
台灣.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26-1號

www.chiefvilla.com.tw

廬山溫泉一 品居溫泉精品旅店,為了給來訪的朋友有更多寬敞的空間,整館精心規劃優質的客房,從窗景安排、檜木天花板、正柚木地板,高級的觀音石廬山溫泉湯屋、柔和的室內 間接燈光照明到純天然乳膠床舖的柔軟度等細節,都詳加考慮設計,有別於一般溫泉飯店的喧囂擁擠,提供您優質享受的住房環境,只為給您一夜香甜美夢,芬多精 的氣息增添了度假的舒服感受與自然氣氛,相信正是您一直在追尋的度假情境。

廬山溫泉一品居,矗立在群山環抱的幽谷間,位於著名的台灣省南投縣廬山溫泉區,臨近清境農場、奧萬大與合歡山,群山環抱風景優美,廬山溫泉一品居,客房共有五種,分別為一品居VIP客房、和風檜木客房、晶心主題套房、驛棧主題套房以及森情主題套房。每一間客房內皆有觀音石造溫泉湯屋可供泡湯使用,可享受舒服的泡湯樂趣,讓您更具活力來趟高山美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