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衣該如何清洗、保養才正確?1.jpg 

 
穿過的游泳衣要先浸泡在20度以下的清水,少許清洗劑,10-15分鐘後用手輕柔搓洗,用清水洗淨稍微擰乾,放在陰涼處晾乾,勿用熱水、洗衣劑、洗衣機脫攪、漂白劑及日光照射。

在平時游泳衣的保養方面,泳池內使用氯錠殺菌所產生的氯氣、化學藥和防曬油等油料都會破壞游泳衣彈性,所以應穿上游泳衣再塗防曬油,游泳完畢應該先將身體沖洗乾淨再脫泳裝。

下水前別忘了先用清水淋濕游泳衣,可以減輕泳池中或海水破壞游泳衣的程度。

一旦穿過的游泳衣,不要長時間放置袋中或汽機車行李箱,以免因熱褪色,應該速用清水清洗,以毛巾吸乾水分,回家後立即進行清洗工作。

收納游泳衣應避免與粗糙面摩擦,收藏處放置少量乾燥劑,罩杯與泳裝分開存放,以免擠壓到罩杯。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池SPA溫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